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简约大方的夏日穿搭 快给你家孩子准备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8 09:57来源于:JOJO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马上就到夏天了,又到了小孩子玩耍的季节了,妈妈们可以给孩子尽情的打扮了,给孩子舒适好看的穿搭,让孩子感受火热的夏天,你家孩子的夏装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孩子穿的夏日穿搭吧,让孩子在夏天可以肆意生长。

JOJO

小孩子对于颜色有着原始的敏感和独特的喜好,因此选择舒适鲜亮的颜色,更适合他们,水蓝色T恤简单亮眼,视觉冲击更强烈,冷色系更适合火热的夏天,搭配休闲牛仔短裤,非常简约的穿搭,主打舒适为主,让孩子不被束缚,可以尽情的玩耍。

孩子在玩的过程中,衣服的舒适程度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应以休闲服装以宽松自然为主要特征,这件牛仔背带裤就非常适合夏天穿,宽松的版型舒适自由,复古蓝更加的时尚个性,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就非常的亮眼,是非常不错的穿搭。

简约大方的夏日穿搭 快给你家孩子准备吧

JOJO童装品牌终端店铺遍布全国300多座大中城市,并延伸至中国香港、台湾以及迪拜、俄罗斯、乌克兰、伊朗、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国内外专柜及专卖店近1000家,VIP会员数超20万。JOJO童装品牌已成为童装行业具品牌特征差异性及综合影响力的时装品牌之一,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

JOJ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