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生活而设计“底色”女装带你感受隐藏在服饰里的自然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6 17:24来源于:底色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衣服可以是繁复华丽的,也可以是朴素自然的,华丽自然有华丽的好处,朴素也自然有朴素的优势,好好的感受生活,才不算辜负生命。舒适的棉麻衣物,柔软细腻,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感受来自自然的馈赠。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舒适好看的棉麻服饰吧!

底色

天蓝色棉麻连衣裙舒适温柔,干净的立领设计更加简单,腰间抽绳更好得勾勒出腰线,穿上后温柔大气,七分袖更加的优雅,浅色条纹设计更加的舒适清爽。军绿色的连衣裙个性别致,修身版型展现出女性较好的身材,裙长过膝更加温柔舒适。

为生活而设计“底色”女装带你感受隐藏在服饰里的自然

原创设计师品牌底色,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的设计师品牌,深圳市底色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生产企业。下设品牌开发部、生产基地、客户部、直营体系、财务部物控部、企划推广部、商品部等。公司架构简单,办事高效,团队经验丰富是一个有情怀的年轻企业,旗下拥有中国知名的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DINS底色。

在设计创作过程中底色一直着力追求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每一件底色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原创设计品牌底色产品配以麻,棉,大胆前位有科技感,加以磨洗、抓染、刮蜡、做旧、破坏等工艺。以简约的风格和欧派的个性风格,结合棉、麻、丝多样的材质肌理加以女性的柔美,彰现穿衣品味。

底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