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处于发育期的高中女生适合什么内衣? 哪些需要注意?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26 13:40来源于:时尚谈公众号
分享:

处于高中的女生们正是发育阶段,喜欢运动的她们适合什么类型的内衣呢?穿内衣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高中女生适合穿什么款式的内衣?

一、运动内衣

高中生通常运动较多,运动内衣功能性强,运动时可以对胸部最好的保护。但运动内衣不适合长期穿,非运动时尽量少穿或不穿。

二、无钢圈内衣

高中生胸部尚处于发育阶段,选择无钢圈内衣,不会压迫乳腺,也不会造成血液运行不畅,对发育的胸部保护较好。但一定要选质量好的,否则容易移位。

三、调整型内衣

比普通胸衣更适合高中生,能够避免脂肪移动带来的发育问题。脂肪较多的女生,调整型胸衣是最佳选择。

四、聚拢型内衣

功能是让胸部向中间聚拢,一般上面薄下面厚,承托的效果很好。胸部偏小的女生,穿聚拢型内衣效果会比较好,对高中生的胸部发育也有好处。
高中女生适合穿什么材质的内衣?

1、纯棉。非常透气而且吸汗效果好,是内衣里比较常用的材质之一。

2、桑蚕丝。这种材质的内衣吸湿性和透气性强、轻盈、柔软,而且保暖效果好,对高中生很友好。

3、真丝。它能够预防很多皮肤病以及慢性病,如果皮肤容易过敏的人,穿这种材质的胸衣是最好的,能滋养肌肤预防皮肤问题。

【温馨提醒】选内衣时一定要注意:肩带不要太细;内衣不宜太松或太紧;不宜选带有海绵的内衣;胸衣尺寸非常关键。

以上内容由parfassa内衣品牌推荐~

时尚谈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