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胸怎么挑选合适内衣?爱黛内衣教你如何“波涛汹涌”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23 09:26来源于:时尚谈公众号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看到别人身材凹凸有致,羡慕她们“波涛汹涌”看看自己平平无奇。胸小的宝宝们你们是否有这样的苦恼?
内衣难挑选,而挑选到的内衣穿着总感觉不舒适?内衣穿着美观又舒适是最重要的,下面几个小技巧,让你轻松挑选到舒适美观的内衣!
1.胸垫
胸小的宝宝们有时可能会抱怨自己的胸过小,看起来不够丰满,但这时胸垫就能很好的帮助你。棉垫能够让罩杯呈现出上薄下厚的状态,可以把胸部往上推,此时你的胸型就会变得丰满!而且棉垫也能够增加舒适感噢。
2.面料
不管是选内衣还是选其他衣物,首先最让我们在意的就是面料问题
因为面料关乎到我们对一件衣物的认同,面料舒适能够大大增加我们对它的喜爱程度。贴身的衣物,首选面料当然是纯棉的,纯棉面料有透气、柔软的优点。不过纯棉面料的弹性较小,所以胸大的宝宝们慎入,而胸小的宝宝们就可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3.肩带
胸小的宝宝们在挑选肩带时,首选当然是要选择细肩带,细肩带看起来更加美观,能让背部看起来更加性感。而宽肩带对于胸小的宝宝是一种累赘,因为胸小的宝宝本身承重不大,所以宽肩带是没有必要的。
4.杯型
建议胸小的宝宝们选择3/4或者1/2罩杯的内衣,这类的内衣能够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圆润。因为这样的杯型能使上半部分的胸部露出来,能很好的拖住胸部,胸部看起来自然就会变得丰满圆润啦!

这些小技巧,胸小的宝宝们可要记牢啦,花一些小心思在选择内衣上,能让你不再为胸小而苦恼哦!

以上内容由爱黛内衣品牌推荐~

时尚谈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