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夏优雅好看的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2 11:10来源于:城市衣柜
分享:

春天最后一个节气已经过去,马上就要迎来立夏了,五一小长假也快到了,很多仙女都开始计划五一穿什么出去玩了,出去玩当然要美美的,选择一条优雅漂亮的连衣裙,瞬间变身女神,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五一小长假穿的连衣裙吧!

城市衣柜-CEVEL

精致的蕾丝花边和梦幻的网纱结合,将甜美和女性成熟韵味完美的结合,精致可爱的娃娃领设计,甜美俏皮,高腰设计更能展现出女性姣好的曲线,裙摆透明网纱设计更加的撩人,淡紫色更增加了裙子的梦幻,穿出去就是妥妥的优雅女神。

俏皮可爱的连衣裙会更加青春减龄,这件牛仔连衣裙极简主义的完美体现,白色网纱袖子搭配蓝色的牛仔裤,清爽干练的打扮,可通勤可日常,网纱甜美梦幻,给人一种浪漫的感受,硬挺的牛仔面料则让裙子具有更多活力,出游穿会非常亮眼哦!

初夏优雅好看的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城市衣柜遵循品牌的核心理念,捕捉当下流行的艺术形象灵感,通过温柔的色彩自然的延伸、精致的细节贯穿到每个角落、面料舒适的质感探索着心情的故事,使品牌的独特魅力在一次次的演绎中完美呈现。每一款产品都融入了自我的气质,每一套搭配都注入了不同的故事,让每一个作品的内心细腻的延展,诠释优雅而不失活泼的品牌形象。

城市衣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