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美大气的印花长裙 这个夏季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0 10:54来源于:美诗缇
分享:

谷雨是春天最后一个时节,马上就迎来了立夏,火热的夏天终于要来了,与夏天最配的热情飘逸的印花长裙了,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准备一件好看的印花长裙,拍出美美的照片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好看的印花长裙吧,让你的夏天更加多彩。

Mixtie-美诗缇

印花底色的深浅也在悄悄影响着年龄感,深色打底的印花裙好穿显瘦是真的,但总归不如浅色的款式看起来元气有活力,这件浅粉色印花长裙更加清爽优雅,比较淡雅的印花图案,让裙子增加优雅的气质,V领的设计大气简约,偏修身的版型,更好的展现女性的身材。

清爽的蓝色印花长裙,会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在夏天穿也会比较清凉,不是很繁复的印花图案更能展现你的气质,泡泡袖带有一点公主风,甜美之余也有成熟女人的魅力。蛋糕裙摆让裙子更有亮点,收腰设计,让女性姣好的身材得以展现。

优美大气的印花长裙 这个夏季你值得拥有

“法式摩登、 个性表达、 多元混搭”,美诗缇全系列采用高级温润的面料,结合能呈现细节艺术之美的缝制工艺,展现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多重型态。唯美简约的款式,精致细腻的手工,自由、丰富、充满想象空间的搭配组合。以充满生命张力的设计和布局,让与生俱来的女性魅力悄然自内苏醒。永恒经典的色调,摩登时尚的整体剪裁,穿衣者在举手投足之间发现惊喜,服装与人形成互动。将心归于都市生活的快乐与浪漫之中,生命自然地呈现与表达。

美诗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