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加盟要怎么做 闺秘品牌全程手把手帮扶开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9 14:45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闺秘,有这样一群创业伙伴,她们缺经验、没资源、资金少的困境。然而也是这样一群人,她们敢于突破,善于发现机遇、抓住机遇,她们渴望一份长期而稳定的事业,她们在层出不穷的行业和品牌中,坚定地选择了闺秘,选择了具备长远发展前景的内衣行业。从打工到老板,她们实现了蜕变,在创业这条路开始探索新的风景。
湖南李女士没有开过内衣店,也没有接触过服装行业,仅仅凭着满腔热血和一股子不服输的劲,她毅然离开了从事了多年的餐饮行业。勇敢地跳出了“舒适区”,也即将迎来自己事业的第二春。

李女士说,自己之所以选择开内衣店,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看好内衣这个行业和内衣的市场前景,看到别人开内衣店赚了钱,自己心里也“痒痒的”,于是就开始了解内衣加盟品牌,而在了解的众多品牌中,“闺秘”则让她眼前一亮,从网上看到闺秘品牌店铺的装修风格和产品设计,与她的心理预期基本匹配,因此就到闺秘来考察。

闺秘

李女士介绍说,毕竟开内衣店是自己的初次尝试,因此前期还是比较谨慎,不敢轻易投资,而是想着先考察清楚再做决定。在此期间,闺秘公司业务员也时常会给李女士进行电话回访,关心和了解李女士的开店疑虑和担忧,并给李女士加盟开店出谋划策,帮助她能选到一个合适的投资品牌。

李女士介绍说她的考察之旅时讲到,看了公司产品品类和质量之后,被高性价比打动,也感叹公司产品更新上市的速度之快,让她看到了投资闺秘的销售前景。再加上公司周到的服务、透明的合作政策、完善的体系流程和后续服务,更坚定了她加盟闺秘的决心。

内衣加盟要怎么做 闺秘品牌全程手把手帮扶开店

而事实证明,李女士的选择没有错。在公司配套的开业扶持和“整店输出”的经营模式下,李女士的新店开业活动“一炮打响”,大大小小的顾客成交额接踵而至,就是有力的证明,对于这些,李女士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在新店开业期间,李女士也和闺秘公司的督导老师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李女士说,老师熬夜帮她整理货品,做店铺的陈列和道具摆放,没有任何抱怨。开业时候更是细心指导自己,让自己在售卖技巧和产品特色知识上进步飞快。

所有的付出和坚持,总会变成照亮未来的“光”。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如果您也有梦想,如果您也想像李女士一样期望通过创业改写人生,欢迎随时联系闺秘!闺秘也一直都在等着想要通过创业而实现创富的你!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