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有气质的连衣裙更适合春季 MYMO女装时尚不张扬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7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漂亮的连衣裙是女性衣柜里面的必备单品,在明媚的春天就应该准备几件亮眼舒适的连衣裙,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好看的穿搭总是会给人更好得印象,打造良好的形象不仅会让你的生活品质变得更好,在职场中也会加分不少,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好看的连衣裙吧!

MYMO

碎花连衣裙生动俏皮,清爽淡雅的蓝色碎花让裙子看上去更加舒适,裙长在膝盖以上,对小个子女生也比较友好,更显身材高挑,袖口的褶皱设计更加的精致,半透明设计让裙子更撩人,整体的风格精致优雅,非常适合春天穿。

今年紫色非常的流行,梦幻浪漫的紫色会给人不同的感受,这件紫色连衣裙浪漫优雅,大量的荷叶边设计展现女性柔美的同时,也更加知性大方,无袖设计更增加了时尚感,裙摆不规则的设计,为裙子增加了亮点,整体风格别致优雅,是非常亮眼的单品。

超有气质的连衣裙更适合春季 MYMO女装时尚不张扬

MYMO”,源自时尚之国——西班牙的国际女装品牌,专为22-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精心打造,产品以欧洲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为风向标,融入中国文化元素,通过对时尚的解构与重组,以知性黑、白、灰的低调奢华配以缤纷雅致的色彩,完美诠释都市女性生活细节的优雅、淡定与自信。MYMO女装时尚的设计元素、面料的考究、裁剪工艺的精湛、细节的到位、雅致内敛的搭配技巧,同时结合东方女性自身的特点和审美意识,不仅保证了产品材料的独特性,更使服装具有鲜明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