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小孩子穿的夏日搭配 莫小汐更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5 17:23来源于:莫小汐
分享:

亮眼的穿搭不仅会让孩子变得软萌可爱,也会让家长更加赏心悦目,临近夏天,给孩子选择一套舒适好看的穿搭,帮助孩子变身时尚达人,你家孩子的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孩子夏天的穿搭吧!

莫小汐

衬衫加上背带裤减龄可爱,绿色的泡泡袖衬衫更加精致,带一点公主风,更招小女生的喜欢,米白色的背带裤简约时尚,这套搭配除了在色彩搭配上有着抓眼的协调效果外,还融入了一些酷帅的风格元素,整体风格清爽舒适,更适合夏天穿。

T恤+运动短裤的裤搭配,穿出了别样的味道,让萌娃轻松穿出潮流的范儿,搭配出时尚大方的既视感,出街都变得与众不同,极大表现出孩子的灵性,散发着脱颖、帅气、休闲的感觉,风格定位酷感潮趣,整体搭配得当,瞬间让你搭配出小潮人的感觉。

适合小孩子穿的夏日搭配 莫小汐更时尚

莫小汐悉心开创文艺、时尚、气质新生代儿童着装新体验,每年以超过800款产品的设计能力,以简约、韩风、时尚的风格展现,时刻走在时尚潮流的莫小汐设计团队,把欧韩文化中时尚、优雅、简约的元素,与我国儿童着装习惯充分的融合起来,打造具有纯净、天然并蕴含欧美风情气质,贴近我国儿童生活方式的时尚童装。优质童装品牌莫小汐产品主要以可爱、精致、时尚为切入点,我们坚持走健康、优雅、平价的创新发展路线,为广大的消费群体提供舒心和美好的生活享受,让更多的家庭和宝宝都能穿上我们制造的精品服饰。

莫小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