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哈沐童装时尚个性 让你的孩子瞬间变身时尚潮娃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5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小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他们对于美丑都来自于父母的影响,而新时代的父母都比较重视孩子的审美培养,在小孩子的穿搭上也不会忽视,已经到了繁花盛开的四月,也该给孩子换上新的春装了,你还在为给孩子穿什么烦恼吗?哈沐童装带给孩子时尚穿搭,让孩子变得更加亮眼。

哈沐

简单的字母T恤舒适好穿,字母图案潮流个性,平铺整件衣服上,简约更有质感,搭配浅蓝色的七分裤,休闲舒适的日常穿搭就好了,在视觉上给人更舒适的感觉。如果是女孩子,可以将字母T恤和背带裤搭配,卡其色经典舒适,背带裤口袋上充满童趣的印花图案,让穿搭都变得俏皮起来。

春天是具有生机,选择亮眼的颜色穿会更适合这个季节,拼接格纹T恤带一点复古的感觉,基础版型更加日常,字母涂鸦潮流个性,搭配休闲裤就可以轻松出门了。女孩子可以选择带一点运动风的T恤裙,不仅穿着舒适,也十分的个性,球衣设计更加独特,简约但同样夺目。

哈沐童装时尚个性 让你的孩子瞬间变身时尚潮娃

哈沐童装品牌以“育美”作为基准价值观,关注孩子精神世界的培养,将“美”作为理解世界的方式,把生活中的美好通过产品传递给每一位小朋友。哈沐主张“因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将“优先考量孩子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基点,致力于打造“小朋友自己的衣橱”,研发趣味、欢乐、多彩的服饰产品,为孩子创造充满惊喜的品牌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