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穿的舒适好看!才能更好的感受春天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5 10:08来源于:童品壹仓
分享: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温暖的春天,万物生长的四月,带孩子去感受多彩的春天吧,出去玩妈妈要提前给孩子选好衣服,春装已经上新完毕,穿什么才会让孩子更加出彩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孩子穿的春季穿搭吧!

童品壹仓

T恤是衣柜里面的必备单品,好穿也十分的百搭,这件白色T恤简单舒适,更适合孩子在春日穿,具有生机的绿色叶子与裙子交相呼应,让整体风格更加的和谐,百褶裙也更能展现女孩子的甜美可爱,搭配起来简单好看,同时也能展现出孩子的活力。

孩子穿的舒适好看!才能更好的感受春天

连衣裙几乎是每个小女生都喜欢的单品,这件无袖连衣裙,俏皮可爱,娃娃领的设计让裙子充满的童趣,艳丽的橙色也让裙子更加热情,白色圆点生动也足够浪漫。网纱也被大量的运用于裙子的设计中,条纹和网纱的结合,让裙子干净舒适的同时,也带着小女生的梦想,不同风格的混搭,让裙子更加出彩。

孩子穿的舒适好看!才能更好的感受春天

童品壹仓承时尚、简约、休闲风格为主题,在设计风格上,大部分以体现儿童的天真、活泼为主,以前卫、个性化的表现手法,填补了现代时尚、休闲童装系列的空白,勾画出时尚而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童品壹仓童装从设计理念及产品的开发上,都能给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惊喜,充满阳光、个性、自然的童装在夸大与张扬、凸显自我的设计中,童品壹仓童装表现出了新生代儿童的品味和内涵,让儿童都能在“童品壹仓”的童装世界中找到适合自身的服饰。

童品壹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