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休闲日常穿搭 让你的生活更加舒服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4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单舒适的穿搭会给人更干净的感觉,在忙碌的生活中,穿的舒服自然也就活得舒服,已经到了繁华盛开温暖的四月,轻薄的春衫让人更好的感受春天,简约的穿搭更适合这个季节,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简单但是有气质的穿搭吧!

熙嬅-SEAHUA

白色T恤是每个女生衣柜里面的必备单品,单穿简约舒适,叠穿百搭多变,适合多种场合多种身材。春季入手一件白色T恤,就可以轻松get穿搭,将白色T恤与阔腿裤搭配,休闲日常的风格里面增加了职场女性的干练,阔腿裤也十分的修饰腿型,显高显瘦的必备单品。

活力运动风也是非常适合春天的,Polo领经典有品质,深蓝色的短袖显瘦之余更加的知性,白色领口更加有亮点,偏修身的版型,可以更好得展现出身材,活力满满的运动风搭配白色休闲裤,整体风格简约大气,日常穿搭也是非常可的。

简约休闲日常穿搭 让你的生活更加舒服

熙嬅女装品牌风格简约大气,洋溢着浓郁的欧陆风情:深刻解读亚洲女性的形体气质:注重造型对人体适穿性的因素。将时尚感商务感,休闲感相结合:多款式、多层次、多变化。以成套或单品形式呈系列化推出。可任意组合搭配,将时尚回归到自然、灵性、简约主义的怀抱。突出时尚、舒适、中性、健康和白由奔放的唯美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