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夏天连衣裙怎么挑选?淡黄色连衣裙还是豆绿色的连衣裙好看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12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即将到来的夏天哪位宝妈不想给自己的孩子打扮的飘飘亮亮的?那就给孩子安排一条仙气飘飘的连衣裙吧!那么怎么选择一款适合孩子的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两款连衣裙,各位宝妈可以看看是不是你的“菜”哦!

小神童

夏天最常见的就是浅色的啦!深色相对于浅色来说比较吸热,浅色的在夏天视觉上看去也更加的清爽,所以大多数冬天的深色服装比较多哦!

淡黄色为基础的连衣裙上面添加了绣花作为点缀总能轻易地吸引眼球,在领口部位加上蕾丝的元素,它不同于花朵图案的凌乱感,但显得整体更加独特有型,轻轻松松变身俏皮小仙女!

孩子夏天连衣裙怎么挑选?淡黄色连衣裙还是豆绿色的连衣裙好看呢?

豆绿色一个与夏季很般配又很特别的颜色,是大多数宝妈在夏天都会选择的颜色,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一条豆绿色的连衣裙,让你的视觉上都觉得无比的凉爽。在款式上蕾丝的元素设计很容易能够穿出贵气的淑女风,领口的位置和袖口的位置,小面积的点缀,会在看起来不那么奢华浮夸的基础上,看上去更加的温柔贵气一点。蓬蓬裙的设计小公主的感觉更甚,扎上一个丸子头温柔贵气小公主就是你啦!

 小神童服饰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新的需求心理。如果喜欢这类连衣裙的话宝妈们可以选择小神童品牌哦,上新快多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家宝宝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