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青春减龄的连衣裙这个春天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2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繁花盛开的四月,非常适合出去玩耍,感受春天的魅力,温柔多情的春天就应该穿上漂亮的连衣裙,让春天变得更加煦烂多姿。但是什么裙子才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呢?你的裙子选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看一下适合在春季穿的裙子吧!

芝麻E柜

相对于裤装来说,裙装对身材包容度要更强,一件飘逸的连衣裙自带仙气,修饰身材更加的优美,这件碎花连衣裙在春季穿更加生动具有活力,透明的网纱设计更加的性感撩人,半袖更加适合现在的其文明圆领舒适优雅,系带设计更加俏皮。

女生对于裙子有一种特别的执念,似乎衣柜里面总缺少一件合适的裙子,这件V领小白裙更加的知性大方,闪亮的星星图案更加减龄,浪漫生动的蛋糕裙摆,更具有小女生的气息,荷叶边的大量运用让裙子更加的优雅甜美,合理的收腰更好的展现身材。

青春减龄的连衣裙这个春天你值得拥有!

"芝麻E柜",因个性独立而生,在撞击喧哗的都市后,跃出独有的魅力,在东方与西方之间迥回穿行,低调,却游刃有余。公司创始人凭借女装直销的无限商机,在传统服装营销模式的基础上,将"芝麻E柜"升华至超越折扣的全新模式。为追求优雅、简约、时尚、知性的都市女性提供真正超值的服务,充分展现女性靓丽、大方、高贵的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