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大流行期间纺织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损失巨大,为保持工厂开放敦促政府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12 10:08来源于:孟加拉通公众号
分享:

4月11日,因为大流行导致纺织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损失巨大他们要求政府在封锁期间保持工厂开放,以弥补损失。未能及时继续生产和运送货物将给他们造成巨大损失,他们担心工作订单也可能会从孟加拉国转移到其他国家。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孟加拉国针织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孟加拉国纺织厂协会以及一些顶级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的领导人在泛太平洋Sonargaon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致电。

孟加拉国毛巾和亚麻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以及孟加拉国服装辅料和包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的领导人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BGMEA代理总裁Mohammad Abdus Salam说,当地的服装供应商一直在努力弥补在Covid-19大流行的第一波浪潮中蒙受的损失。

萨拉姆说,孟加拉国在2018-19财年出口了价值341.2亿美元的服装,到第二年下降到279.4亿美元。

此外,由于这种流行病的影响,国际零售商和国际品牌取消或搁置延后价值31.8亿美元的订单。

他说,后来恢复了90%的订单,其中包括折扣和延迟付款等附加要求,如果生产中断并且错过及时运输,可能会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BGMEA前总裁Shafiul Islam Mohiuddin说,工厂已经采取了足够的安全措施来保护工人免受Covid-19的感染。寻求政府合作,为保持工厂开工,因为是企业无法承受失去了订单的恐惧。

哈桑还说,如果工厂老板不能按时进行生产和运送货物,他们将不得不在支付工人的工资和节日津贴方面遭遇财政危机。

孟加拉通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