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东五星电器荣膺“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奖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1 14:19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从2000年到2020年,在急剧变化的零售环境中,一些优秀的零售企业应对消费者与行业之变,有坚守有创新,扎扎实实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商品与服务,迎来业绩持续增长。

4月8日,在2021年联商网大会暨致敬中国零售20年庆典上,京东五星电器凭借优质的顾客口碑和市场表现力荣获“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奖。与京东五星电器一同获奖的还有罗森、太平鸟、永辉超市等知名品牌。

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的参选条件除了成立时间必须达到20年及以上,具有一定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外,对企业的经营业绩持续增长以及团队葆有活力都有要求。京东五星电器成立23年以来始终专注于电器零售主业,与时俱进创新,经营业绩持续增长。通过与京东的强强联合,率先开展线上线下融合,从创新模式、销售规模、深度体验等方面全方位拉开了和传统电商、传统线下连锁渠道的差距,全渠道模式优势明显,这也是京东五星电器获选“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奖”的主要原因。

京东五星电器1998年创立于南京,是中国家电连锁第三强企业。在中国苏、浙、皖、豫、川、滇、湘、桂等省拥有各类门店超1100家。在业内享有“经营效率最高的家电连锁”美誉,建立了高效的零售运营基础和能力,自有销售专家团队“家电顾问”具备了全渠道服务消费者的能力。加入京东零售大家庭后,京东五星电器正在融合线上线下优势打造京东直营门店——京东电器,“一城一店”打造城市科技新地标。未来五年内将在一线城市开设单体面积5万平米以上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全国数百个地级市开设单体面积1-2万平米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并在中国下沉市场开设5000家万镇通乡镇店。通过打造高质量消费,以商品和服务为抓手、以技术创新为依托,带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在京东的技术赋能下,京东五星电器数字化转型提速,全渠道多场景触达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购物体验。以家电零售为核心,京东五星电器进一步打通家电上下游产业,推出全屋家装服务品牌“京东智慧家”,暖通品牌“五星舒适家”,家居软装品牌“星格玛”,服务品牌“五星到家”、“星乐保”,供应链品牌“诺客来”等,逐步构建覆盖家装、家电、家居、到家服务、仓储物流等全链条的“家生态”。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京东五星电器义利并举,重视承担自己的经济、社会及环境责任。多年来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在全国开展汰旧换新活动,向消费者普及绿色消费,为解决环境问题和能源压力贡献一份力量。坚持弘扬扶危助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通过“星光计划”、“助学基金”、“救灾基金”、“社区慈善基金”等慈善项目,向遭受自然灾害的人们以及全国各地的贫困家庭、困难学生和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22年间,京东五星电器累计完成超过34个慈善项目。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