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伊藤洋华堂荣获“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奖”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0 17:02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4月8日,2021年联商网大会暨致敬中国零售20年庆典在杭州拉开帷幕。庆典当晚,“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奖”名单揭晓,成都伊藤洋华堂荣获大奖。

零售业长存,唯有优秀的企业方能长青,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奖”是对20年来为中国零售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的肯定。

 

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是1996年12月经商务部(原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批准于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也是日本最大零售集团——柒和伊控股公司(世界500强)下属日本株式会社伊藤洋华堂在海外开设的第一家综合百货店。现有10家店铺,总营业面积近30万平米,员工1.5万人,年间客流量3000万人次,年营业额达60亿元,累计纳税27亿元。  

 

1997年11月开业以来,成都伊藤洋华堂始终坚守“顾客第一”理念,深耕基本,专注顾客需求,致力于向顾客提供日常性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安心、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致力为顾客“创造日常生活中的感动”,赢得了顾客的长期信赖和支持。

2018年开始,在坚持零售本质的基础上,以数字化升级转型为战略、以提升顾客体验为核心,创新食品生活馆、购物中心经营模式、拓展线上到家业务新消费领域、全力构建新消费场景,助力成都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联商网 )
关健词:服装新零售
下一篇:为什么说“兴趣电商”只属于抖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