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白色T恤多种穿法 展现多种风格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09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小仙女们的衣服也逐渐变薄,在面对多种多样的春装,简单的白色T恤还是衣柜里面的必备单品,百搭的属性让白T可以打造多种不同的穿搭,和不同的裙子组合也有不同的惊喜哦!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白色T恤和不同半裙组合会出现什么样的风格吧!

春美多

白色T恤素净简约,搭配甜美优雅的百褶裙,让整个春天都温柔了起来,百褶长裙知性温柔,过膝的长度更有女人味,简单的白色T恤让你看上去更加素雅。如果喜欢俏皮一点的,也可以选择印花白T加上百褶短裙,少女气息浓郁,更具活力。

春季白色T恤多种穿法 展现多种风格

生动的碎花是这个季节的主打,白色T恤加上碎花,简单的田园风穿搭就出现了,T恤半扎可以很好的展现出女性的腰线,在视觉上也会更加利落,碎花会让整体风格更加生动具有活力,过膝的半裙优雅甜美,非常日常的穿搭,也非常适合春天。

春季白色T恤多种穿法 展现多种风格

春美多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春美多女装品牌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杭州,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哈尔滨)分公司位于“冰城哈尔滨”中心城区(南岗区),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国际买手、生产、销售、物流信息化为一体的女装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