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天怎么可以没一件甜美的纱裙呢?快给你家孩子准备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09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孩子天生对一些甜美可爱的事物没有抵抗力,梦幻的公主裙、甜美的网纱为孩子编织一个美丽的童话,在温暖的春天当让要给孩子准备一件梦幻的纱裙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孩子在春天穿的漂亮纱裙吧!

芭乐兔

充满生机的季节,就要穿一些让人觉得朝气蓬勃的颜色,明黄色更能抓住人们的眼球。简约舒适的黄色T恤搭配俏皮可爱的纱裙,舒适梦幻日常风就出来了,卡通图案充满童趣,裙子也采用了黄色图案,上下呼应,更加和谐。

春天怎么可以没一件甜美的纱裙呢?快给你家孩子准备吧!

改良版的汉服版纱裙具有别样魅力,紫色本身就带有一点梦幻的感觉,和网纱结合,穿上这条裙子,就像是童话里面走出来的公主,精致的刺绣图案,让裙子拥有更高品质,淑女气息满满,满足了所有小女孩的公主梦。旗袍式的纱裙也非常的亮眼哦,别致的旗袍盘扣,更有气质,古典美人的气场让孩子更亮眼。

春天怎么可以没一件甜美的纱裙呢?快给你家孩子准备吧!

芭乐兔倡导快乐率真童年,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的品牌。芭乐兔的目标消费群定位于儿童,设计师精心创作,让每件衣服、用品都散发出或是甜美、可爱的气息,或是阳光、时尚的气质,开始为孩子们打造专属的时尚精品,让他们享受健康与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