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21年什么童装加盟更具优势?水孩儿超强竞争力更受欢迎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08 15:44来源于:水孩儿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的童装市场也有了质的飞跃,大量的童装品牌开始崛起,其中巨大的商机吸引了更多的加盟商,在新的2021年中什么童装品牌更适合加盟呢?"水孩儿"便以独到的设计、环保的面料、精致的做工和适中的价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不仅在市场中具有良好的口碑,也非常受经销商、加盟商的欢迎,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水孩儿的加盟优势吧!

水孩儿

水孩儿童装不但款式新颖、时尚,而且具有极高的品质感。其中,羽绒类、风衣类、毛衫类、牛仔类等产品在全国市场上,都具有很高的口碑。水孩儿认为童装不仅要带给孩子时尚,而是要通过时尚带给孩子快乐及快乐的生活。 水孩儿童装致力于打造"款式简约、色彩绚丽"的儿童时尚休闲服饰。

“水孩儿”自创立以来以良好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口碑。公司还拥有HUSH PUPPIES KIDS和HAZZYS的经营授权以及诸如KENZO、FENDI、ARMANI JUNIOR和HUGO BOSS等数个国际品牌童装的中国代理权。这些品牌分别在高端、中高端市场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2021年什么童装加盟更具优势?水孩儿超强竞争力更受欢迎

水孩儿的设计师及相关配合人员全部由资深专业人士担任。嘉曼公司拥有自己的版师团队,并掌握经20年积累而成的适合中国儿童的版型数据库此外,还与北京服装学院和法国的专业服装设计工作室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生产采购部自公司成立以来积累了大量的优质面辅料和成衣加工资源,自采购源头就开始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并为公司对童装市场的需求做出快速反应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水孩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