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加盟怎么选址?爱黛来教你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06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这个创业的时代,很多投资者更愿意选择内衣加盟,内衣加盟不仅是因为门槛低,同时也是因为内衣市场的潜力比较大,需要选择一个优质的内衣品牌也极为重要,其实选择开一家好的内衣店也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选址就非常重要!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内衣店该如何选址的吧!

爱黛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内衣店的选址最重要的是考核标准的是人流量,合适的店址是店铺经营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根据当地的市场情况(如人口、消费观念、购买力、店铺租金、经济水平)来选址也是非常重要的,店址最好是位于商圈内,因为商圈的集聚效应会给店铺带来非常高的客流量,有客流量才会有收益。但是如果店面周围有五家以上的内衣店,这不但会瓜分客流量甚至会出现各种的竞争,势必会增加营销成本,利润也会随之降低,所以在选择店址的时候需要选择竞争者较少的地段。

内衣加盟怎么选址?爱黛来教你

爱黛内衣创建于2001年,坐落于中国““内衣名镇”——广东省佛山市南海盐步,爱黛内衣品牌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作、品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内衣企业,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跃升为国内知名的内衣企业,公司汇集了大批的资深设计师,设计符合市场需要且紧跟世界潮流的时尚内衣产品,公司以“关爱女性健康、传播内衣文化”为使命,不断的开发新品,完善服务体系,是内衣加盟的不二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