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牌POP限时店大爆发 维密母公司再提升业绩预期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05 17:12来源于:IGFDNews
分享:

【in时尚潮流~新颖的时尚信息】

1、LTL x 明星时尚主理人助力上海时装周~周杰伦、林俊杰、五月天阿信、烈儿宝贝、陈白羊等一起发表最新时尚态度 

最具中国特色的LTL奢品百货LE TEMPLER LUXX携手2021AW上海时装周,在今年春天打造一场对话时尚与未来的时尚潮流主理人盛典首度集结中国顶级明星主理人潮牌,顶流明星坐镇一日店长,时尚博主严选店铺,专业时尚媒体和中国新锐设计师品牌。更有丰富多彩的时尚活动、新品首卖、限定发售、潮流好礼,融贯中西时尚与当代潮流,为中国时尚圈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潮流主理人盛典。助力上海时装周,更贴近市场需求并提升影响力。

2、疫情压抑下、夜店風及俱乐部文化在时装风格中被爆发 

在全球疫情爆发一年多后的当下,无论是对于个人生活还是职业生涯,人们都需重新思考一种新的生活方式。Matthew Williams 为 Givenchy 的数字展示专门打造出了舞曲音乐会的氛围,“Givenchy 在一个类似仓库的地方展示了令人兴奋的秋冬系列,这既是一曲对 90 年代声名狼藉的迷幻狂欢的颂歌,Miuccia Prada 和 Raf Simons 邀请了电子音乐大亨 Richie Hawtin(又名 Plastikman)来为 Prada 2021 秋冬系列男女装大秀创作配乐。时尚界这种新逃避主义的渴望与缺乏自由有着密切的联系,狂欢和夜店文化还在持续影响着一系列时装品牌的各个系列,

时装反映时代精神。在不受干扰的音乐中,与众人一起跳舞的那个瞬间会让人迷失。它把我们任何与这场狂欢派对无关的思绪都带走。

3、各大奢侈品牌大量预算开设线下POP限时店

意大利奢侈品牌 Gucci(古驰)在北京三里屯开设“GUCCI PIN限时店”,呈现古驰艺术家Ken Scott 印花系列主题。意大利奢侈品牌 Valentino (华伦天奴)在上海环贸广场iapm开设 RomanStud 限时概念店。意大利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在北京SKP开设限时概念店。意大利奢侈品牌 Versace(范思哲)在上海恒隆广场开始限时店。意大利奢侈品牌 Tod’s(托德斯)在成都IFS开设限时店。

4、Loro Piana 玩遛羊绒羊毛Vicu?a 骆马毛后、开始发力小牛皮和鳄鱼皮

Loro Piana 的首席执行官 Fabio d ‘Angelantonio 介绍说,Sesia 的名字来源于品牌总部所在的山谷,Sesia 包袋包含双提手款、斜挎款和手拿款,平均零售价在2500欧元至4500欧元之间(中国大陆官网零售价在17000至34900元人民币之间)。大多数款式的价格在3000欧元至3500欧元之间,使用鳄鱼皮和其他珍贵皮革的款式价格达到2.5万欧元或3万欧元。

5、维密母公司再次提升第一季度业绩预期

由于销售趋势改善,维密母公司L Brands上周再次提高第一季度的业绩预期,预计每股收益在0.85美元至1.00美元之间,高于此前的0.55美元至0.65美元。数据显示,L Brands去年第四季度同店销售额上涨10%,实现净利润8.6亿美元,2020年全年该集团同店销售额仍录得21%的强劲增幅。

【in零售电商~贴身的消费信息】

1、 eMarketer:预计2021年亚马逊在美电商销售额将达到3672亿美元、沃尔玛将达646亿美元、eBay386.7亿美元

eMarketer近日发布的预测显示,尽管沃尔玛去年销售额增长79%,成为美国第二大电商,但仍远远落后于亚马逊,2021年仍将如此。eMarketer预计,沃尔玛今年在美电商业务销售额将达到646亿美元,而亚马逊将达到3672亿美元左右。该公司还表示,虽然亚马逊目前已拥有近40%的美国电商业务份额,但其将会占据更多。此外,据eMarketer预计,2021年美国电商市场中,eBay销售额将达到386.7亿美元。

2、2021年上海拟开业49家30000m2以上购物中心

上海将迎来购物中心的高峰:3万平方米以上的商业地产项目(购物中心)加上存量改造升级项目共53家,数量为近四年来最多(前三年开业数每年减少),商业建筑面积为423.21万平方米。其中,计划新开业3万平方米以上购物中心49家:20万平方米以上1家,为普陀区曹杨路上的上海LOVE&大都会;10至20万平方米16家;5至10万平方米7家;3至5万平方米14家。

3、华润置地2020年租金收入127.9亿、已开45个万象商业

华润万象生活2020财报显示,实现综合营业额67.8亿元,按年增长15.5%;实现净利润8.17亿元,按年增长124.1%。2021年华润万象生活计划新开13家购物中心,预计到2025年,华润万象生活物业管理面积总体规模达到4亿平方米,外拓面积占50%,第三方拓展至少50个购物中心。截至2020年底,已开业万象系列购物中心45个,储备项目57个;累计获取代建代运营项目超过140个,协同主营业务项目落地超过10个。

4、大悦城2021年预计开出6个购物中心

大悦城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88.45亿元,同比增长13.76%;实现净利润11.23亿元,公司全年营收实现扭降为增。于2019年完成重组的大悦城,计划加速新商业项目的落地,2021年预计开出6个购物中心,其中包括位于重庆、长沙和武汉的大悦城。这将创下近年来大悦城单年最大开业量纪录,到2023年预计有15个新商业项目陆续上市,如北京将迎来第三个落地项目——京西大悦城。

5、日本三井不动产宣布“Lalaport”中国首店4月28日上海开业

日本三井不动产宣布,旗下购物中心“Lalaport”中国首店将于4月28日在上海开业,除优衣库等品牌外,还会设置纯电动汽车(EV)展厅等体验空间。三井不动产表示,集团希望通过进入经济持续增长的中国来进一步扩大业务。

【in中国要闻~关心的全国大小事】

1、28部门联合部署新型消费方向:壮大零售新业态 

国家发改委等28部委联合发布《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实施方案》提出了24条细则,其中包括培育壮大零售新业态,由商务部牵头负责,拓展无接触式消费体验,鼓励办公楼宇、住宅小区、商业街区、旅游景区布局建设智慧超市、智慧商店、智慧餐厅、智慧驿站、智慧书店;开展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三年行动;发展直播经济;开展“双品网购节”等活动;组织指导各地开展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促销活动。

2、造车新势力三巨头与雷军、王传福合影引猜想

在雷军刚宣布造车没两天,一张他和李斌(蔚来汽车CEO)、李想(理想汽车CEO)、何小鹏(小鹏汽车CEO)、王传福(比亚迪董事长)的合影就在互联网圈内人士中流传开来。还有消息说,雷军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与王传福进行了长时间会谈。除了台上合影的五位,台下桌签有美团CEO王兴、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滴滴CEO程维、万向集团总裁鲁伟鼎等人的姓名。王兴还在饭否上发文称“雷总真是劳模加战神”。

3、国产鞋遭热炒最高暴涨31倍、人民财评消费爱国心炒鞋、邪气必须狠刹

国产鞋“身价”暴涨。据中国证券报,在得物APP上搜索发现,以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为例,售价竟高达48889元,而该鞋参考发售价仅1499元,涨幅达31倍。安踏哆啦A梦联名休闲板鞋白黑款,参考价为499元,但目前炒价达4599元,涨了8倍多,最近购买记录有近9000条。这种无底线炒鞋,不仅导致国产球鞋价格飙升,特别是一些爆款鞋出现了一鞋难求的现象,消费者要么买不起,要么买不到;还伤害了广大消费者的爱国情怀。从某种程度上讲,可以说是在消费广大消费者的爱国心。鞋是用来穿的,不是用来炒的。遏制这种疯狂的做法和歪风邪气,监管部门应该坚决出手,通过法治手段为这轮炒鞋热降温。

4、上海铁塔推出电动摩托“智能换电”业务

上海铁塔针对骑手配送车辆充电难、里程焦虑和充电不安全等问题,推出智能换电业务。用户前往铁塔便民换电柜,使用App现场扫码换电,只需15秒就能快速实现电动车满电续航。目前,全国有超过700万外卖骑手、400万快递小哥在奔波,他们既是维系“互联网+服务业”的重要纽带。

5、快手:今年清明起上线悼念账号功能、探索数字遗产处理问题

自2021年清明节起,快手将陆续上线悼念账号一期、二期功能,包括但不限于逝者用户的生卒年份显示、蜡烛标记、设置账号委托人等。快手成为行业内首家上线“悼念账号”功能的短视频平台,后续将进一步探索数字遗产处理问题。

【in全球视野~即時的国际新视野】

1、世界贸易组织:预计2021年全球贸易增幅将达8%

世界贸易组织(WTO)发布最新一期《贸易统计及展望》报告指出,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后,世界贸易将迎来强劲但不均衡的复苏,预计2021年全球贸易增幅将达8%。报告指出,2020年,疫情对各区域商品贸易量的影响各不相同,大多数区域进出口均大幅下降。亚洲是唯一例外,其出口增长0.3%,进口仅轻微下降1.3%。

2、欧洲新冠疫情实时播报

意大利新增18025例确诊病例、326例死亡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共3668264例,死亡111030例,治愈2988199例。

3、Nike胜诉说唱歌手Lil Nas并且判处该鞋款禁止贩卖

说唱歌手Lil Nas和创意品牌MSCHF打造了一双自制的Air Max 97。灵感据说是来自“撒旦”,每双鞋的气垫里有“1滴人血”。限量666双,每双发售价格就高达1018美金!约合人民币6682元。不到1分钟,这鞋就被抢光了。

2019年MSCHF也曾经打造过Air Max 97,设计灵感来自耶稣在马太福音中“水上行走”的神技。鞋款还在气垫中加入了约旦河的河水,所以也人们称为“圣水”。现在一双市场炒卖价格,也是夸张的要死。

4、苹果新专利可对设备吹气交互

据外媒 PatentlyApple 消息,苹果一项新专利于 4 月 1 日在美国获得通过,描述了用吹气方式与 iPhone、Apple Watch 进行交互的方法。这项专利的名称是 “利用电子设备进行吹气检测,然后切换模式”。专利利用气压传感器、动作传感器,检测到用户的吹气行为,然后触发特定功能。苹果表示,这项功能便于在用户双手拎物品不方便操作时,向手表或手机吹气来接听电话,不需要放下手中的物品。具体来看,苹果这项专利首先使用动作传感器监测抬腕动作,然后触发气压传感器,记录精确的吹气信息,判断为吹气后执行指令。

5、韩国运营商推出手机自助售卖机

受疫情影响,韩国手机店经营状况下降,由2014年鼎盛时期的2万多家减少至目前的1.2万家左右,相关从业人员下降了一半以上。为此,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推出了手机自助售卖机。用户只需在屏幕上采用触控方式进行操作,即可选择手机的款式、颜色,随后插入信用卡,输入密码即可进行购买。

【in金融资本~热潮上的致富逻辑】

1、2020年新能源汽车死亡名单

前途汽车和博郡汽车相继被曝出破产清算的消息;紧接着赛麟汽车在7月被曝出遭法院查封;而到了年底,长江汽车和众泰新能源也相继宣布破产。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除了特斯拉和造车“三兄弟”,还有像吉利、比亚迪和长城等车企的虎视眈眈,更有长安汽车和华为、上汽和阿里巴巴这样的“强强联合”。这也意味着,洗牌将会来得更加凶猛和激烈。

2、一季度55家基金公司参与定增超173亿

春节以来,A股市场震荡加剧,定增项目再次成为香饽饽。今年一季度共有55家基金公司参与上市公司的定增项目,累计投入超173亿元,是去年同期的12倍。一些明星基金经理也纷纷大笔出手,试图淘金定增市场。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在当下市场环境,如果在建仓期找不到适合的投资标的,参与定增是不错的方式。此外,参与质地优异的定增项目将成为今年获取超额收益的重要途径。

3、苏伊士运河肇事货轮面临10亿美元索赔、谁来支付引关注苏伊士运河管理局

此前表示,关于货轮搁浅原因,官方可能会在4日,宣布调查结果。目前,肇事货轮正在苏伊士运河的大苦湖接受技术检查和相关事故调查。埃及方面表示,将就搁浅事件索赔超过10亿美元。而肇事货轮的利益关联方十分复杂,令索赔和后续支付问题变得非常复杂。该船注册地在巴拿马,其船东是一家日本公司,负责运营的是来自台湾的长荣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船员则都是印度籍公民。

4、恒大拟将八大业务全部实现分拆上市 包括恒大童世界

恒大在2020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透露,拟将八大业务平台全部实现分拆上市,还未装入上市平台的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都有相关计划,其中恒大童世界目前定位文旅板块。

5、首创置业拟重组:转让全部奥特莱斯业务予首创集团

首创置业发布公告称,拟转让全部奥特莱斯业务予首创集团,包括从事综合奥特莱斯物业项目的首创钜大及首创置业其他奥特莱斯项目。奥莱业务重组后,首创置业拟集中资源发展住宅及非奥特莱斯物业业务,而首创钜大在首创集团的直接管理下,将继续专注于综合奥特莱斯物业项目。

IGFDNew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