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半身裙怎么搭?吉米赛欧来教你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02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将步入夏天怎么可以不拥有一条漂亮的碎花半身裙呢?不过在买了碎花半身裙后,就开始要想着碎花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才能让你更加的出众了,那么碎花半身裙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既气质又出众呢?

吉米赛欧

简约纯色短袖可以说是一件百搭的单品,而且很多小仙女的衣柜里想必都会备有一件,如果你买来了一条漂亮的碎花半身裙,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搭配,那么碎花半身裙搭配简约纯色短袖就是一种最简单的搭配方式,而且这样的搭配也很小清新哦,在颜色上面可以选择与裙子颜色相符的色系,比如这边吉米赛欧家的这套香芋色的搭配,优雅又知性。

碎花半身裙怎么搭?吉米赛欧来教你搭配技巧

在衬衫和碎花半身裙的搭配上,衬衫的颜色最好和碎花裙的其中一种颜色相同。小编给大家举个例子,如果选择了黑色白色黄色的碎花裙,那么衬衫的颜色则尽量选择这三种颜色的其中一种,就不会显得造型的颜色过于繁乱,最好配饰也是这三种颜色的其中一种哦~吉米赛欧家的这款雏菊半身裙她的上衣搭配就是一款黄色衬衫,选择了花蕊的黄色,整体的感觉既气质又活力,耳饰也选择了花瓣的白色显得纯洁既优雅。

很多小仙女会问:“那我可以选择同款的碎花吗?”答案是不可以的,因为本身下装的颜色比较繁琐,上身不选择纯色的话,那么整体的效果就显得太过于跳脱了哦!

如果喜欢这类的穿搭,吉米赛欧女装仙女们不错的选择哦,它以简练大气和细腻风情为主线,两种风格相互穿插,既兼顾了生活和职业空间又体现了都市白领女性刚柔并济的特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