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时尚加速器 Tomorrow 收购英国设计师品牌 Charles Jeffrey Loverboy 少数股权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02 11:44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国际时尚品牌加速器 Tomorrow 宣布收购英国成衣和配饰品牌 Charles Jeffrey Loverboy(下文简称“Loverboy”)的少数股权,帮助后者向大众化市场拓展,具体的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随着这笔交易的完成,Loverboy 创始人——圣马丁硕士毕业的苏格兰设计师 Charles Jeffrey Loverboy 将能够在发展创意理念的同时,在国际上通过更广泛的市场覆盖与更容易接受的价格,实现品牌的大众化。

Tomorrow 表示,它将在品牌和业务发展的各个方面充当 Loverboy 关键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品牌的全球授权合作伙伴。这是 Tomorrow 打造品牌组合的最新举措,其目标是基于与社群的深入接触,打造品牌投资组合。该公司表示,Loveboy 将利用 Tomorrow 完整的服务平台,包括生产、营销、内容开发、电子商务、分销和协作。

Charles 于 2015年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随后他创立了自己的无性别同名设计品牌,区别于一般时尚品牌,Loverboy 专注于多元化和创意社区。

Tomorrow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fano Martinetto 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与 Charles 和他的团队合作,我们非常尊敬 Charles ,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术家,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这次合作将如何推动品牌的发展,推动 Loverboy 和 Tomorrow 的增长。

关于 Tomorrow

Tomorrow 是专为时尚企业提供多服务的品牌发展平台,由 Stefano Martinetto 创办,总部位于伦敦,在米兰、巴黎、香港和纽约设有办事处,目前在三大洲拥有150多名员工。

Tomorrow 正快速成为一个为成熟设计师/品牌、新兴设计师/品牌提供集数字化、销售、咨询、物流和金融一体化服务的时尚平台,专为新兴品牌提供产品开发、制造和分销等垂直业务领域的服务,旗下投资的品牌包括 A-Cold-Wall、Coperni、Colville 和 Athletics Footwear、Pronounce 等品牌。

Tomorrow 旗下还有国际销售平台 Tomorrow London,后者在全球四大时尚都市:伦敦、米兰、巴黎和纽约各运营有一个 showroom。Tomorrow 的商业模式类似于多品牌 showroom、物流和分销中心、多服务营销公司的综合,不仅能帮助品牌触及到全球最顶尖的门店,还致力于帮助品牌的整体扩张,专注于所有关键市场类别:高端女装和男装、现代化女装和男装及配饰(包括女性珠宝)。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