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爽具有少女感的穿搭 曈行女装更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01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四月的风是热烈的,带来春天的勃勃生机,找一件适合春日的轻薄衣裳,带上一份好心情,不用过多饰品点缀,轻装上阵,赴一场百花盛宴。清爽的穿搭会让你的春天更加舒适,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春日穿搭的少女穿搭吧!

曈行

天蓝色在视觉上更加清爽舒适,这件连衣裙少女气息满满,方领设计甜美优雅,再用木耳边点缀更加的俏皮,牛仔面料更加的减龄青春,胸口褶皱精致好看,袖口选用白色网纱,巧妙的遮住手臂上的肉肉,金属纽扣更加潮流,让裙子看上去更有亮点。

白色蕾丝裙让你看上去仙气飘飘,小V领设计优雅知性,七分袖更适合现在的季节,保暖舒适,A字裙摆大方简约,若影若现的镂空花纹设计,让裙子看上去更加精致,裙子长度在膝盖以上,对小个子女生也比较友好,穿上这件连衣裙你就是女神!

清爽具有少女感的穿搭 曈行女装更时尚

曈行女装国内快时尚黑马女装品牌,创立之初的所有运营和管理均以快时尚为核心进行探索和发展;品牌以“个性店铺,产品丰富,更新快速和价格实惠”为定位;突出独特产品,高性价比”为主导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中国快时尚女装优秀品牌。曈行始终引领时尚潮流,不断注入时尚新元素,用专业的团队打造优秀的品牌;近期,曈行加快时尚运营步伐,从仅仅提供产品的单一服务模式,转变为运用立体化手法帮助顾客树立时尚着装、搭配理念的综合性、多功能服务系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