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专业打造女装20年“TITI”女装加盟更具优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31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她经济”的崛起,女性消费占据主导地位,在服装市场中女装具有更多商机,不少投资者都会选择女装加盟,市场中女装品牌众多,什么女装品牌更具市场竞争力、更具加盟优势呢?TITI女装积极汲取国际时装流行趋势不断创新设计理念,丰富品牌内涵和创造品牌价值,力求打造成为国际出囗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TITI

TITI专业打造女装20年,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品牌女装。TITI女装百变、时尚、精致给各位女性公主女王打造专属的美,部分产品更是由总监亲自打造限量发售。TITI每季产品都在特定主题的艺术氛围内设计,让每件衣服都讲述动人故事,传达有格调与内涵的美。

专业打造女装20年“TITI”女装加盟更具优势

TITI的产品丰富,有时尚、OL、度假、风格四大系列,用心打造16小时穿衣美学,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TITI的着装有冻龄的魔力,使您穿着后把美丽定格在最美好的年龄,年轻的女性更显内涵智慧、显气质:成熟的女性穿着活力时尚、减龄。TITI设计总监每季受邀参与各大国际时装周,每季时尚潮流元素同步国际,给TITI打造国际时尚大牌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