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持续剧透精彩延续,5月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值得期待!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3-31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跨入2021年以来全球进入后疫情时代,各国的经济正在不断回暖,同时我国袜子产业也在逐步复苏。作为全球袜子行业核心贸易平台 —— 2021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简称:上海袜交会CHPE)将于5月11-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盛大召开。本届展会由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和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且得到诸暨市袜业协会、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义乌市袜业行业协会、台湾织袜工业同业公会、中国袜业网等多个单位的协办和支持。活动将迎合新形势下的袜子行业发展需求,在展商品质、展出规模、平台建设和展会内容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此助力行业快速复苏。

持续剧透精彩延续,5月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值得期待!

持续剧透精彩延续,5月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值得期待!

产业集群效应显著 ,参展惬意热情高涨

第十六届上海袜交会现场将汇集到全国各大袜子产业集群展团,继续赋能行业内外双循环。据悉,本届展会展示规模达40,000平方米。有来自诸暨、辽源、义乌、东阳、海宁等各个产业集群地的优秀展商,如:东北袜业园、芜湖富春染织、海宁威尔斯针织、浙江曼姿袜业、江苏华宜针织、尼高服饰、浙江伟焕机械制造、浙江猎马人、上海湘伊实业、浙江永春科技、诸暨市恒泰针纺织品、浙江凯诗利科技、海宁市冯老大袜业、浙江袜咖汇、东阳市驭美服饰、义乌市喜箩服饰等汇聚一堂,他们将与来自全球各地约400家知名袜子品牌和厂商同台竞技,集中展示全品类袜子领域相关产品。与此同时,随着地区特色产业的蓬勃发展,袜子产地企业集中参展呈现良好的态势,一方面表现出当地政府对于袜子企业的重视,另一方面企业积极参与展示专业产品,这更加凸显了参展效果,也对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届时展会现场各地袜子生产厂商和品牌商将直面品牌服装服饰企业、经销商、电商、进出口贸易商、零售商等相关领域人士,共同发掘后疫情时代下的行业商机。 

持续剧透精彩延续,5月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值得期待!

设计引领发展,展会同期活动推陈出新

新一届的上海袜交会将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追逐个性化时尚化的市场需求,紧跟当前时尚发展潮流,以多样化的活动提升展会的效果。其中“中昊杯”第二届“摩登上海”国际时尚袜子及内衣设计大赛是整个活动中的重中之重。本次设计大赛由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指导,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FIISC时尚产业创新服务中心承办,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荣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单位,以“国潮爆品”为主题,共计收到550件参赛作品,无论是数量和质量相比往届都有了提升。经过之前的初赛角逐,本次活动将在展会第一天现场以走秀的方式进行决赛评比。 

持续剧透精彩延续,5月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值得期待!

同时,抗菌作为当下纺织品必备的功能在袜子领域尤为关注。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妙抗保国际(亚洲)有限公司、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泉州隐形盾鞋服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润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抗菌防臭/消臭技术及其在袜业中的应用研讨会将在展会同期一同召开。该活动已是连续举办3届,本次论坛无论内容及规模上更甚往届,值得期待。 

持续剧透精彩延续,5月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值得期待!

此外,由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亚马逊中国、新蛋中国、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OTTO承办的上海服装服饰产品跨境电商供应链大会暨培训会也将同期召开。跨境电商作为当下最重要的另一种开展外贸业务的方式,得到了很多袜业行业从业者的关注,相信届时行业大咖们能给袜子行业带来最为重要的干货和热点。 

持续剧透精彩延续,5月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值得期待!

联手同期展会,打通横向市场

上海袜交会吸取前几届成功经验,紧跟产业发展趋势。2021年展会还将联手同期姐妹展“第三届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和“第四届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暨流行服饰配饰展”同期于不同展馆内一起召开。如此一来,不但进一步扩大了展示规模,更将各产业的细分市场横向打通,用多样化的产品联动整个时尚服装配饰领域,深度演绎时尚界专业B2B贸易展会,完美联结生产加工方、品牌贴牌方、进出口贸易方、经销代理方、网商电商等多个群体。多展联动,共同打造出一个贴身衣服和服饰配件全产业链平台,充分满足观众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逛展小贴士

1.请提前请登陆展会官方网址www.chpe.com.cn 在观众预登记界面点击链接进行实名制。

2.一定要带好身份证原件,提前获取随申码绿码、佩戴口罩有序入场。

3.如需要了解具体详情,或致电与主办方取得联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