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优雅的职场穿搭你get了吗?美诗缇女装打造干练“女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31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与人之间的第一印象,穿搭在其中有着重要作用,得体的穿搭会给别人更好得感觉,同时也能展现出自己的品位与个性,在职场中的女性会穿搭,就可以给人更干练值得信赖的感觉,在春日职场穿搭就应该更加清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春日穿的职场穿搭吧!

Mixtie-美诗缇

卡其色一直是温柔知性的代表,成熟的女性都会比较偏爱这个颜色,这件卡其色的西装连衣裙,设计个性简约,精致的珍珠纽扣更加别致,蕾丝花边领口,更能展现出女性的柔美,西装肩更能凸显出强大的气场,是温柔又强大的职场穿搭呢!

白色衬衫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会有不错的效果哦!这件白色衬衫更加具有设计感,领口的花边设计浪漫优雅,精致有气质,搭配草绿色的半身裙,整体风格清新舒适,同时也更加干练,简单的配色给人更舒适的感觉,非常清爽的职场穿搭哦!

清新优雅的职场穿搭你get了吗?美诗缇女装打造干练“女王”

美诗缇品牌女装,一个专注于时尚与品质两者合一的女装品牌,时尚新颖的款式,是吸引顾客进店的最大亮点,美诗缇拥有着一支年轻设计团队,用心去感受女性穿着诉求,紧随时尚的亮点,美诗缇里的每一件都是采用健康环保的面料来制作的,亲民的价格,博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人气超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