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致有质感的衬衫你入手了吗?LADY LD DEAR女装更有品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30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生来说,与其买一千件不同款式的衣服,不如买一件有质感的衣服,有时候设计简单但是高级感满满的衣服,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优雅的女人从来都是选择精致有质感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了一些优质衬衫,让你摆脱路人感。

LADY LD DEAR

衬衫是女生衣橱里面的必备单品,但是想要穿出优雅高级感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件复古港风印花长袖衬衫,经典的Polka Dot元素更加有质感,上身却挺括有型,优雅大气之余显瘦又遮肉,飘带多种系法,满足不同造型需求,轻松营造慵懒舒适的感觉。

缎面衬衫怎么穿搭都是大写的优雅性感,这件黄色丝质衬衫设计简单,但是高级感满满的材质让你尽显女神气质,而且不用花很多心思,只需简简单单就能成就那端庄优雅的温婉风,高级感与个人气质瞬间提升百倍,知性、高端、时尚、女人味还十足!

精致有质感的衬衫你入手了吗?LADY LD DEAR女装更有品质

LD(Ladydear亲爱的女士)品牌秉承着轻奢、雅致、简洁、时尚的现代都市风格,更突显都市独立女性,知性,简约的一面。作为中国轻奢时装知名品牌,LD女装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品牌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担任品牌设计总监,品牌融合现代的设计风格,指引现代潮流趋势!LD女装拥有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进口面料,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