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干净清爽的蓝色穿搭 让孩子在这个春天更舒适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5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充满生机的春天,是展现活力的季节,在穿搭上也应该以清爽舒适为主,倒春寒已经结束,给孩子的春游穿搭也应该准备起来了,想要干净清爽的穿搭,就要选对颜色,让人眼睛更舒适的蓝色穿搭你get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干净清爽的蓝色穿搭吧!

暇步士童装

天气热起来后,T恤和连衣裙是必不可少的,简约时尚的Polo领T恤非常适合孩子,浅蓝色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让人眼前一亮,简单的字母图案更加清爽,搭配卡其色短裤,整体风格休闲舒适。蓝色的网纱连衣裙也非常适合春季的小妹妹,甜美可爱的的同时也给人更加清爽的感觉,露肩设计更加别致,时尚小公主就出现了。

干净清爽的蓝色穿搭 让孩子在这个春天更舒适

蓝色格子网纱裙也备受女生的喜爱,格子元素复古个性,网纱甜美俏皮,两者中和后带给人一种文艺气息,袖口的若影若现,时尚优雅。在充满活力的季节,运动风也是备受人们的欢迎,蓝白条纹T恤会让你的孩子看上去更加有精神,在加上靓丽的黄色线条,T恤时尚简单但是夺人眼球,搭配休闲短裤就可以出门了。

干净清爽的蓝色穿搭 让孩子在这个春天更舒适

暇步士童装以享受美好生活为乐趣,有着健康的生活习惯,追求生活的品质,穿行于都市和自然之间。服饰产品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个性化、功能性及自然、舒适、实用的特点,令穿着者相信服装不仅仅适合他们,更适合他们所钟爱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