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市场竞争激烈 熙嬅女装给你更多核心竞争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3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消费的升级,服装市场也快速的发展,在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中,加盟商想要更快的创业,就要选择更具优势的女装品牌,熙嬅女装一直关注服装市场的潮流,优质的品质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风格简约大气,洋溢着浓郁的欧陆风情,因此选择熙嬅女装加盟会更具竞争力,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熙嬅女装的加盟优势吧!

熙嬅-SEAHUA

熙嬅女装深刻解读亚洲女性的形体气质;注重造型对人体适穿性的因素。将时尚感商务感,休闲感相结合:多款式、多层次、多变化。以成套或单品形式呈系列化推出。可任意组合搭配,将时尚回归到自然、灵性、简约主义的怀抱。突出时尚、舒适、中性、健康和白由奔放的唯美风格。

女装市场竞争激烈 熙嬅女装给你更多核心竞争力

熙嬅产品由创始人任方杰女士带领专业的设计师团队自主研发,经过两年多沉淀,产品稳定性强,全品类四季装自主研发生产+与香港、韩国、深圳、浙江服装学院及各服装设计师工作室签约合作,为产品研发保驾护航,搭配多样,搭配性强。

女装市场竞争激烈 熙嬅女装给你更多核心竞争力

加盟优势在于熙嬅女装由嘉通路桥工程集团全资打造,资金实力雄厚,抗风险强,不会轻易倒闭;与同行业竟品对比性价比高,搭配性强,销售热身启动快;完善的后台服务团队全方位针对终端人员进行销售技巧培训、vip客资储备、陈列培训、活动业绩爆破等终端店务体系引导,赋能终端各类型门店。

女装市场竞争激烈 熙嬅女装给你更多核心竞争力

同时熙嬅女装的货量足款量多,每月补充款上货更新,不断给终端供货上新,增加新颖度;熙嬅女装对加盟商的扶持期支持力度大,前期业绩爆破、后期销售、会员管理、业绩爆破和促销引流款扶持!同时加大赋能终端,给予终端人货场等综合培训、形象升级、货架支持、基础装修支持、形象设计、定期出差支援等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