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高贵的职场穿搭你get了吗?Vesper Lynd女装更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2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得体的穿搭可以打造强大的气场,尤其是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优雅高贵的职场穿搭会让你获得更多机会,那么你的职场穿搭选对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优雅高贵的职场穿搭有那些吧!

Vesper Lynd

这件斜肩连衣裙非常具有设计感,丝质面料更具高级感,简单的配色更加的优雅大气,粉色和黑色结合简约不简单,裙长在膝盖以上,可以展现你高挑的身材,露肩设计更加的性感撩人,可以出席一些比较商务场合。

西装是职场中的必备单品,这件粉色西装比较正式,但是也不是很严肃,让你的职场生活具有更多色彩,搭配同色系的连衣裙会更加的优雅大气,西装不仅可以和裙子搭配,和休闲的牛仔裤一起穿也会十分的不错哦,日常通勤穿搭都可以灵活的搭配西装。

优雅高贵的职场穿搭你get了吗?Vesper Lynd女装更时尚

Vesper Lynd女装的主要受众群体是30-45岁有追求生活质感以及艺术审美的都会女性,对时尚具有独特的见解,较为在意细节与质感独立有个性的女性。她们可以是有追求梦想的女孩,也可以是热爱生活的主妇,或优雅有内涵的精致女士等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