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浙江金华邓女士与宾果童话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9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让母婴市场具有更多的商机,与此同时童装市场也乘此良机快速的发展,其中巨大的商机让更多的投资者相继追随,童装加盟因其门槛低、回报快深受加盟商的喜爱,宾果童话凭借科学的管理系统和优质的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们的信赖,在三月宾果童话又传来好消息,让我们祝贺浙江金华邓女士与宾果童话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预祝两位合作愉快,共创辉煌!

宾果童话

“宾果童话”始终主张将属于孩子的“童话故事”交于孩子的手中,倡导“童年同起点”,不断打开孩子的创造性思维,让孩子大胆展现自信的一面。“宾果童话”一直坚持以时尚舒适的环保面料,斑斓的色彩,坚持以品质服饰作为品牌核心发展方向,引导小朋友从小树立轻快优雅、绿色环保的观念,坚持从小养成时尚、自信的穿着品味。

恭贺:浙江金华邓女士与宾果童话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宾果童话的加盟优势:

1、投资小:客户出店、公司出货、联合经营

2、零库存:滞销货品公司承担,客户放心经营,解决后顾之忧 

3、趋势强:多渠道获利,实体电商社区联营,公司全程直播帮店铺带货

4、品牌多:品牌集合店铺,数十个品牌和流行风格、成千上万款式,选择空间大

5、价格低:平价亲民,所有商品1折左右供货,终端竞争力

6、扶持多:免费开店全程指导,从选址、店面设计及装修、货品搭配、陈列、店员培训、店务管理、开业策划、促销活动、公司全程参与全程培训并带动实施

7、压力小:公司每月分担店租费用

8、让利多:公司承担装修费用

9、市场大:随着我国第三次生育高峰的到来,全国童装消费市场增长不断,为您的创业成功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