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卡贝鱼母婴系统线下门店培训·西安站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6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为母婴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童装市场也分外活跃,在巨大的商机面前有更多的投资者加入,童装加盟成为更多人的选择,童装品牌针对加盟也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和优惠政策,卡贝鱼童装有着15年童装品牌运营管理经营,深受加盟商的信赖,为了加盟商更好的创业,卡贝鱼组织了多项培训,在2021年,卡贝鱼母婴系统线下门店培训·西安站圆满成功。

卡贝鱼

热烈祝贺卡贝鱼母婴系统线下门店培训·西安站圆满成功!

卡贝鱼从简单的产品加工做起,一针一线做基础。2009年公司启动了零售终端,店铺从镇上开到社区,从社区开到市内的大型百货商场。2014年的时候,公司已经拥有18家终端自营门店。2015年应广大的合作伙伴的需求,公司酝酿已久的品牌“努力让每个小孩子都拥有自我表达的个性。

热烈祝贺卡贝鱼母婴系统线下门店培训·西安站圆满成功!

卡贝鱼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款式新颖的服装;同时以优质的面料、合理的价格来回报消费者,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卡贝鱼品牌诞生,该品牌在原有工厂、零售门店经验基础上更大升华。以广州市咔童服饰有限公司主导专卖、自营业务。总结先前自营店铺经验,服务专卖客户与各级母婴连锁加盟伙伴。

热烈祝贺卡贝鱼母婴系统线下门店培训·西安站圆满成功!

随着城市经济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公司对“卡贝鱼”品牌进行了全方位整合,极大地提升了“卡贝鱼”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随着公司团队的不断壮大与众多代理商的加入,公司已制定了更加长远的发展规划,我们愿与全体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