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更适合加盟的女装品牌“千百惠”引领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3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市场具有更多的商机,因此有更多的创业者会选择女装加盟,然而女装品牌会决定你创业的成败,具有加盟优势的女装品牌创业会更加轻松,那么什么品牌更适合加盟呢?千百惠女装一直都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加盟也会更有优势。

千百惠

源自"女装之都、丝绸之府"的杭州千百惠服饰有限公司,自1996年创立以来,专业从事"淑女格调"系列服饰设计、生产、销售,取得了骄人业绩。销售总部现已乔迁至九堡国际服装城五楼,总面积6000平米,是国际服装城里面积最大的服装企业,内设产品质检部,AD部,督导部,拓展部,品控部,市场部,省分公司销售部,物流部,天狼形象策划推广部,天狼道具部等各部门。

千百惠主张"追求完美,优雅,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淑女格调"为诉求点,迎合着20-40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把她们内心对情感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时尚多姿,极为畅销的服饰;全面人文思维的色彩运用让服装不仅成为她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让她们的情感世界变得和谐而美丽。

更适合加盟的女装品牌“千百惠”引领时尚

简约清晰的线条、不加雕饰的图案、华丽雅致的装饰、浪漫优雅的设计风格;细部描绘突显时尚。色彩以平静柔和的浅色系列为主,每季以流行色向自然色优雅的过度,绚丽的色彩把"缤纷千百惠"演绎的淋漓尽致。而色彩与质地的完美体现,充分的给女性带来了现代的都市情节和浓郁的文化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