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倒春寒”给孩子穿什么?艾宝依守护孩子的健康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9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虽然已经过了寒冷的冬天,但是“倒春寒”也不能不注意,这几天的天气也是比较低的,小孩子的抵抗力低,父母给孩子穿衣更要注重保暖,那么倒春寒应该给孩子穿什么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保暖又好看的童装吧!

艾宝依

早晚温差大,一件保暖的牛仔外套是必不可少的,这件黑色的牛仔外套版型简约,穿上会十分的有型不会显得臃肿,亮黄色的图标设计更加时尚个性,牛仔外套可以卫衣、毛衣搭配,保暖又时尚,在倒春寒的时候穿最合适不过了。

卫衣是百搭的单品,不仅可以轻松打造休闲舒适的穿搭风格,也比较保暖,这件白色卫衣简约事实,印花图案更加潮流个性,连帽设计保暖实用,气温低的时候也可以作为内搭,也是十分的不错的,是必备的单品之一哦!

“倒春寒”给孩子穿什么?艾宝依守护孩子的健康

艾宝依童装对于产品设计、质量也是尤为关注的,产品拥有简洁、休闲、大方的着装风格,在充分展现孩子个性的同时,在材料,剪裁方面也是尤为关注,为孩子着装的安全、舒适和健康的考虑。在把握住消费者的优先选择的同时,更深刻的锁住了消费者的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