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1轻奢女装品牌加盟什么好 Vesper Lynd女装品牌邀你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3-09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1白领女性青睐哪种风格女装?轻奢风无论在什么季节都能牢牢吸引白领小资女性的眼球。如果你在2021加盟一家轻奢风女装品牌,或许在本年度你可以收获意想不到的财富哦。2021轻奢女装品牌加盟什么好? Vesper Lynd女装品牌邀你加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丽人服装网留言咨询。

  Vesper Lynd

 Vesper Lynd隶属于丰大国际时尚集团,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在过去的十多年企业致力于协助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发展的服务,在2016年企业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在上海设立大中华区总部。
 

Vesper Lynd汇聚了时尚、潮流、美学以及生活方式为一体的轻奢品牌,坚持以百年匠人之心与现代流行趋势,满足当下消费群体的每一个穿着欲望。

2021轻奢女装品牌加盟什么好  Vesper Lynd女装品牌邀你加盟

 Vesper Lynd线下体验店,店内汇聚包、服饰、配件、香水、香氛、咖啡,呈现出质感生活的态度。陈列设计风格相互辉映的服饰、配件、家居等,让消费者在不同风格造型多场景之间随心切换,拥抱现代女性的多角色生活,增强清晰的视觉认知感。

2021轻奢女装品牌加盟什么好  Vesper Lynd女装品牌邀你加盟 

Vesper Lynd的主要受众群体是30-45岁有追求生活质感以及艺术审美的都会女性,对时尚具有独特的见解,较为在意细节与质感独立有个性的女性。她们可以是有追求梦想的女孩,也可以是热爱生活的主妇,或优雅有内涵的精致女士等等。

如果你比较有意向深入的了解,现在就可以通过丽人服装网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