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汉派服饰网红直播基地汉川开建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4 15:42来源于:孝感日报
分享:

 

  2月27日,在汉川市经济开发区浙商产业园内,中国汉派服饰网红直播基地动工开建。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0亩,建筑面积约50万方,总投资30亿元,集“研、产、展、销”四位一体的一站式服装产业基地,融合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展示、总部办公、网红直播、物流配送等多项产业功能,构建线上网红直播、线下展示体验、产业旅游观光、现场量身定制、客户网红打卡的新场景、新形态、新模式。

  近年来,汉川市坚持“工业强市”战略,把工业经济的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包装印刷、金属制品等一批支柱产业呈规模性扩张。特别是纺织服装产业,去年工业产值达553亿元。汉正服装工业园、浙商产业园、北河工业园等服装园区相继崛起,先后从武汉汉正街等地引进服装企业近3000家,形成了独特的汉川服装现象。但大多数业主只把汉川作为生产基地,企业总部和产品的研发、展示、销售、品牌都在外地,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产业链贯通,区域产业品牌难以形成。

  对此,汉川市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以浙商产业园二期规划为契机,以“互联网电商”为产业引擎,大力招引国内知名品牌服装企业入驻,加快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网红直播上线后,一批带有汉川温度和湖乡情怀的汉派服饰,将通过全网直播带货的方式,从这里流向全国各地,进入千家万户。”汉川浙商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良杰介绍。

 

 

 

孝感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