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1-03-04 10:54来源于:CHIC
分享:

女装可以说占据了服装行业的半壁江山,不论是实体店、百货,还是线上品牌、电商平台,女装都是重要的销售品类。而在汇聚了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CHIC女装展,大家不仅可以看到千姿百态的女装产品,更能拓展商业渠道,丰富行业资源。今年春季,四季青服装集团将携众多优质品牌、企业参加CHIC女装展,利用自身优势,汇聚服装人的时尚梦想。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四季青服装集团

展位号:4.1F510

市场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29号-59号

四季青服装集团创始于1989年,从四季青服装市场起家,现以服装产业为核心,集服装纺织、商贸流通、电子商务、商业地产、物流等众多领域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四季青服装集团深耕服装专业市场32年,以四季青服装市场为中心,汇聚了20多家专业市场,形成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创造了国内较具影响力的一级服装批发市场,被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中国服装第一街”。如今,“四季青”已成为中国大众流行服饰品牌一级加盟代理的集聚地。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四季青服装集团始终专注与坚守四季青的价值,专注平台,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与人生梦想,秉承以“打造百年老店,实现财富梦想”的企业愿景,力争实现“让世界汇聚四季青,让四季青世界改变世界”的社会梦想。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参展品牌

品牌名称:拂云秀

企业名称:杭州全韵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4.1F553

店铺地址:四季青服装市场老市场北大楼三楼115号

拂云秀来丝绸之都杭州,是专注于丝绸服饰的经典之作。拂云秀一直追求强调多元化设计,把东方的古典优雅与西方的时尚靓丽汇集到一起,将人文文化渗透设计。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品牌所在的杭州全韵服饰有限公司拥有独立工厂与多个销售中心集结了众多优秀的设计研发、生产监督和销售经营人才。历经20多年的发展历史,已成为真丝领域的翘楚。

品牌名称:杭州炫女神服饰

企业名称:杭州炫织梦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4.1F558

店铺地址:四季青服装市场老市场北大楼门口广场店888-9号

杭州炫女神服饰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以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女装服饰公司。公司旗下包含:炫女神、LOVE炫、古韵夕木、NO.1生活馆、麻印等五大优秀品牌。企业连续数年被四季青集团评为诚信商户、优秀品牌商家等诸多荣誉称号。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品牌名称:阳羊

企业名称:昆山阳羊服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4.1F551

店铺地址:四季青服装市场老市场南大楼二楼206号

阳羊以简约清晰的线条,将欧式的理念与现代都市元素完美结合。以时尚,简约,休闲的设计风格以配合都市女性不同场合,不同心情,不同个性的着装需求。同时将摩登和潮流的气息贯穿于服装中,让每一位女性更趋于完美和纯净的境界。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品牌名称:佳丝博语

企业名称:杭州炫丝服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4.1F557

店铺地址:四季青服装市场老市场北大楼三楼130-131号

杭州市炫丝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的人间天堂、中国东大门商业之都-----杭州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行业集团型实业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并与国内知名的服饰设计机构长期合作。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炫丝服装”旗下有“佳丝博语”、“靓丝依景” 两大品牌,品牌成立已有十五年之久,服务范围全面扩展,与各大加盟商,工厂,品牌公司进行了多次成功的合作,同时为多家知名服装品牌做商场贴牌。

品牌名称:诗梦缘

企业名称:杭州诗梦缘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4.1F556

店铺地址:四季青服装市场老市场北大楼三楼129号

杭州诗梦缘公司,主营桑蚕丝夏季和秋冬系列产品。公司集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着力打造新都市女性的时尚穿着。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品牌名称:LAN LAN

企业名称:苏州百丽汇服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4.1F552

店铺地址:四季青服装市场老市场南大楼二楼203号

苏州百丽汇服装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服装之都——常熟,是由一群热爱时尚,愿意将毕生精力献给服装事业的人组成,是一家致力打造品质生活形象和整合及传导时尚潮流的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标准厂房20000平方米,有技术过硬的生产技术人员,设计师团队30余人,企业员工300余人,设计力量雄厚,年开发SKU数达到1000+,生产设备先进,年生产西装外套,羊绒大衣,皮草派克,时尚羽绒,达到500万件。

CHIC女装展 四季青汇聚时尚梦想

想要与优质的女装品牌、企业合作就来CHIC现场,更多重磅资源等您挖掘。

CHIC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