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漂亮的春季穿搭 城市衣柜成就品质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2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窗外的柳枝都抽出了新芽,春天切切实实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万物复苏,一切都充满了生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就应该有一个好的面貌,选择一件好看的春装带给你全新的自己,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好看的春装吧!

城市衣柜-CEVEL

牛仔元素一直都被广大的设计师们喜欢,帅气的牛仔总是能创造出不同的风格,这件牛仔裙就将甜美和帅气完美的结合在一切了,袖口处采用了网纱设计更加温柔,方领设计更加显瘦,整体风格青春靓丽非常的具有特点,在春天穿最合适不过了。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优雅知性的白衬衫一直都是最优选择,这件白衬衫设计简约,从细节处体现你的品味,翻领和泡泡袖设计更精致,搭配黑白格子裙更加优雅大气,整体风格非常适合职场丽人穿搭。

优雅漂亮的春季穿搭 城市衣柜成就品质生活

城市衣柜女装是广州市偏爱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女装品牌之一,以“简约而不简单、优雅而不华贵”为品牌核心,致力于自信年轻、热爱生活的18-35岁(心理年龄)的都市女性。城市衣柜倡导轻松、快乐、惬意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顾客释放年轻的心灵,拒绝传统的束缚,拒绝平淡平庸,让有着年轻浪漫情怀的女性时时刻刻演绎真实的自我,展现自信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