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暖简约的春季穿搭 珂希莉带给你简单的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2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春的天气总是多变的,气温是不是的下降,因此即使到了春天还是要注意保暖,那么选择一两件保暖又好看的衣服是十分有必要的,你的春季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保暖又时尚的穿搭吧!

珂希莉-KOXIELI

在现如今浮躁的社会中,人们更喜欢简约的穿搭、简单的生活,这件条纹毛衣简约时尚,饱和度低的颜色让你看上去更加温柔,宽松的版型舒适自在,搭配牛仔裤就可以轻松出街了,是春天必选穿搭哦!

今年似乎很流行马甲,这件黑色格子马甲简单优雅,v领设计更加显瘦,马甲采用比较宽松的版型,可以随意往里面加衣服,不管是搭配衬衫还是打底衫都会是比较出彩的穿搭,下身搭配阔腿裤、休闲裤都不会突兀,在春天是比较百搭的单品哦!

温暖简约的春季穿搭 珂希莉带给你简单的生活

珂希莉女装避开与主流市场的竞争,形成独具特色面向(20岁-60岁之间的女性消费群体)突出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设计时尚、面料考究、做工精湛、搭配丰富。形成了一个产品种类齐全的女性世界。公司以强大的服装设计能力为基础,根据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