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看舒适的内衣选择“简奢一派”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26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不同的季节要换不同的内衣,春天到了,你的内衣也应该换新的了,一件舒适健康的内衣不仅可以帮你打造完美身姿,也能保护你的胸部健康,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简奢一派内衣的优点吧!

简奢一派-JASHEPA

清新的绿色会让人的心情变好,这件内衣采用独特的杯边蕾丝延伸设计,不只包容效果好,而且更显性感优雅,侧边有效侧手副乳,塑造胸型,可调节肩带,可以随意调节舒适长度,精致蕾丝刺绣,尽显高贵典雅,迷人性感。

天气比较暖和后,内衣也要选择比较轻薄的,想要透气的薄,却又担心胸型不够好看,这件内衣可以完美的解决,自然承托的体验,给你不挤压的穿着感,通透轻薄蕾丝花片延伸至耳仔,轻盈覆裹胸部隐约性感,耳仔加高设计包容提托,给你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好看舒适的内衣选择“简奢一派”

简奢一派内衣创造柔感生态内衣新时代,现在已结合研发设计、产品生产、销售及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新零售内衣企业,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与团队运营能力。简奢一派采用健康、环保的‘生态棉’模杯为主打,产品核心理念围绕着女性对内衣核心需求‘舒适’‘健康’从内而外,带给消费者‘柔’的舒适‘美’的享受。我们所打造的是显而易见的道理,而不是高科技。就像王老吉的核心是降火,而我们简奢一派的核心是‘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