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春天到了给自己买一件舒适的内衣吧 玫瑰春天更适合你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26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吗?女生的内衣要三个月更换一次哦!内衣是女性的贴身物品,不管是从面料还是设计都要舒适安全,你的内衣买对了吗?新的一年新的自己,给自己买一件新的内衣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舒适好看的内衣吧!

玫瑰春天

内衣的作用就是塑造胸型和保护胸部,同时因为内衣是贴身的,材质也要足够舒适才行,这件灰蓝色内衣,杯面光滑舒适,网纱面料更加轻薄透气,全包覆更好的固定胸部,可以给你跟稳定的穿着体验,打造舒适挺拔的身姿。

如果喜欢亲肤柔软一点的内衣,就可以选择这款棉质内衣,杯面舒适自在,蕾丝花边设计更加具有韵味,同样的全包覆更加好的稳定胸部,两侧加宽更好的收拢副乳,打造完美的胸型,让你穿衣更有气质。

春天到了给自己买一件舒适的内衣吧 玫瑰春天更适合你

玫瑰春天内衣连锁品牌诞生于国际小商品之都——中国义乌,是集设计开发、生产制作、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品牌企业。市场风云变幻莫测,传统经营模式在近年来遇到严重的生存危机,玫瑰春天率先打破传统模式,以快速开店、快速复制、快速赚钱的商业模式为布局,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内衣市场独树一帜、迅猛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