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春日穿搭更适合你?戈蔓婷带你领略春天的美好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25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她们对于漂亮衣服有着天然的好感,现在已经春天了,一年一度的换新衣环节开始了,你的春装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春天穿的穿搭吧!让你更加亮眼。

戈蔓婷

碎花裙是春天的灵魂,与正式的西装结合起来有更多种的风格,这件小碎花吊带裙清新靓丽,长度在膝盖以下,更加温柔,v领设计也会更有女人味,搭配黑色的西装潮酷风格立显,不管是日常出街还是上班穿都非常的合适。

如果喜欢精致一点的风格,就可以选择这件米白色的小西装,设计简单但是却非常的有质感,在搭配复古小格子裙,非常的具有魅力,时尚精致的小女生就立马出现了,带有一点的小香风更加温柔优雅。

什么春日穿搭更适合你?戈蔓婷带你领略春天的美好

戈蔓婷女装是集女装品牌的设计、生产、营销、策划、加盟、互联网020模式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戈蔓婷是其旗下经营主导品牌。总部位于南中国时尚创意之都——广州,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 现已发展成为女装品牌高中低端全系皆有的风尚潮牌。 

戈蔓婷女装确立了“自主设计、标准化生产、品质供货”的发展方向,公司派出多名专业人员远赴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进行时尚采风,并与迪奥、香奈儿、爱马仕、范思哲等奢侈品大牌有合作的独立设计工作室建立了专项设计业务,从而在设计上保证了“让品牌更亲民,让奢华更亲近”的前沿理念,专注并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力求让每位女性通过着装提高内心的强大能量,开启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