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YGUGGE古歌春季新品 为春夏的绿色正名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24 10:54来源于:江韵古歌
分享:

2020年3个月的火热开播,宁静、万茜、孟佳等7位姐姐成团出道,成团夜的每一个节目都令人拍手叫好。去年夏天,姐姐们身着华丽的服饰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已经在我们脑海中印下深刻的回忆。

总决赛宁静小组的这套LOOK,丛林的印花够亮眼也很有活力,很适合舞台,简直不要太好看!

江韵古歌 LOOK

< 月色摇晃树荫 穿梭在热带雨林 >

随着旅行文化的持续热潮,该主流趋势指引人们远离都市生活,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热带海滩度假,享受度假时的随心所欲,通过超强亮色配色,呈现出视觉对比强烈的印花风格,是热带印花的关键特点。

江韵古歌

热带雨林叶子元素的印花总给人一种惬意的清爽感,仿佛在此刻就置身于欢快的度假气氛中,这类印花怎么看都觉得时髦大气,似乎天生就脱离土气难穿的基因,叶子没有繁花的纷争,清新幽致,用在衣、裤或裙上是独具一番风味。

JYGUGGE古歌春季新品 为春夏的绿色正名 JYGUGGE古歌春季新品 为春夏的绿色正名

帅气的短装直身版型的休闲装版型也是古歌勇于创新的象征,在耀眼的图案中用奢华的水钻在领子上点缀不失女性对高品质生活的精致,下身可搭配同款面料的半裙,帅气又时尚的套装穿出去就是21春夏身边人群当中最时髦!

独特的丛林印花设计,有着夏天海滩边热舞的感觉!快来get到乘风破浪的姐姐同款印花,穿上它活力十足,率性也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这种热带雨林印花风你喜欢嘛?

JYGUGGE古歌春季新品 为春夏的绿色正名

2021春夏新品已陆续上市,更多 JYGUGGE春季新品请移步店内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时尚的完美搭配,以及最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江韵古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