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应对假期综合症 印象草原为都市轻行加冕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24 10:42来源于:印象草原
分享:

假期的尽头,是返程,假期余额不足的时空旅人们,从天然舒适的织物中寻找庇护,重启元气,以摆脱假期综合症,究竟,时装会提供何种体验,为都市轻行加冕。 

印象草原

由落日余晖与自然风景衍生而来的花稿,文艺气息十足,领口的绑带设计,散发知性与甜美,高腰的分隔线与压褶的裙摆,在优化身材比例的同时,飘逸灵动,带来浓郁的浪漫艺术体验。 

如何应对假期综合症 印象草原为都市轻行加冕

舒展花形,给予优雅之礼意,将绣花图案绣在网布蕾丝上,演绎精致浪漫情趣。

流动飘逸荷叶边,融合打揽,绑带、飘带等设计元素,结合网纱,速递活力且复古的情绪体验。

如何应对假期综合症 印象草原为都市轻行加冕

西装外套,既熨贴又立体,人体美学的黄金分割线条设计,立体剪裁,体现女性温柔且力量的特质,包容的廓形,略有余量,塑造都市女性的知性美,是应对温暖变幻莫测必选。

即使假期余额不足,但有都市行装为你续航,穿上其一,元气满满地踏上新旅途吧。

印象草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