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二手服装转售技术提供商 Reflaunt 完成 270万美元首轮融资,多位时尚大咖参与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23 09:41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新加坡二手服装转售技术提供商 Reflaunt 周三表示,公司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270万美元的资金。此轮融资由奢侈品时尚分销商 MadaLuxe Group 的投资部门 SLS Journey 领投。据悉,在最新一轮融资中,Reflaunt 的总筹资额达到了370万美元。

Reflaunt 将利用这笔资金为其技术和业务团队增加顶尖人才,执行其增长战略,为更多品牌提供多种转售模式。

其他参与投资的投资者包括 Jimmy Choo 品牌前首席执行官兼 Coty 高级顾问 Pierre Denis、丹麦时尚品牌 Ganni 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 Nicolaj Reffstrup 、纺织创新基金 Textile Innovation Fund、意大利轻奢皮具集团 Piquadro(皮咖杜)、奢侈品及时尚品牌运营商 Bluebell Group(蓝钟集团)和可持续时尚加速器 Fashion For Good。Reflaunt 种子轮融资投资者 Mills Fabrica 也增持了公司股份。

Reflaunt 种子轮融资的投资者还包括 Yellow Octopus Group、法国奢侈品牌 Balenciaga(巴黎世家)首席执行官 Cédric Charbit 和奥地利人造水晶和珠宝品牌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 创意总监 Giovanna Battaglia。

 

Reflaunt 由联合创始人 Stephanie Crespin、Philippe Benedetti 和 Felix Winckler 创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新加坡。

Reflaunt 通过在品牌和零售商的电商平台安装 API 插件,在高端奢侈品与二手市场之间架起桥梁,消费者可通过品牌和零售商的网站直接转售、捐赠以往购买的服装,全球超过3000万二手买家在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的20多个市场购买这些二手产品。

Reflaunt 推动了一种更有社会责任感的购物方式,旨在让消费者看到时尚的长久价值。其使命是通过 Resale-as-a-Service RaaS 模型促进全行业采用循环经济,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Reflaunt 的技术使得时尚品牌能够提高销售额和客户留存率,同时获得有关自身产品的转售业绩的有价值数据。

奢侈品领域的一些时尚品牌以及二手时尚网站 Rebelle 和 Videdressing 等都整合使用了Reflaunt 的技术。Reflaunt 还计划在2021年增加合作伙伴,最近将法国时装品牌 Ba&sh 纳入其转售网络。

MadaLuxe Group 联合创始人 Sandy Sholl 表示,“到目前为止,整个时尚行业都清楚地意识到,可持续发展既是社会发展的当务之急,也是商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Ganni 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 Nicolaj Reffstrup 表示,“减少时尚行业对于世界的不利影响需要一个负责任的整体方法。仅仅用有机替代品取代传统织物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要考虑产品如何消费和消费后如何处理,凭借创新的延长服装寿命解决方案,Reflaunt 将成为协助我们克服行业困难的主要贡献者。”

MadaLuxe Group 由 Sholl-Freede 家族创立于1990年,主要设计、采购和分销来自世界各地的受欢迎的奢侈品牌的服装、配件和家居用品。

疫情期间,二手市场蓬勃发展。去年10月,美国二手服装寄售电商平台 ThredUp Inc. 宣布,已经向美国证监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A类普通股的 IPO申请,但暂时还未敲定筹资规模和区间发行价。(详见《华丽志》:美国二手服装寄售电商平台 thredUP 申请 IPO)

今年1月初,全球最大社交型时尚电商平台 Poshmark Inc. 的股票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Poshmark 通过 IPO(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了 660万股票,筹集资金总额为 2.77亿美元。(详见《华丽志》:全球最大时尚社交电商 Poshmark 上市首日股价大涨142%,市值超74亿美元)

 

cfw时尚网 )
关健词:二手服装市场
下一篇:2020年前三季全球时尚企业销售收入下滑21.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