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22 16:28来源于:莎莲妮
分享:

春回大地,金牛奋蹄

辛丑牛年上班第一天

新怡集团全体同仁

满血开工,勇往直前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怀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和期待,新怡集团又踏上了新的征程。2021年2月21日年初十,为鼓舞员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新怡集团一众高管与全体公司员工一同在集团正门广场上观礼,迎接2021年新春的首个开门红! 

莎莲妮

新春祈福迎开年,收心聚力谱新篇 

鞭炮声声响,开工庆吉祥!在集团董事长黄董的带领下,各部门代表一起参加了开工拜神仪式,以祈求新年运势大发,开启新一年的征程。在炮竹声里,每一位员工都满怀着虔诚之心,祈求今年风调雨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集团董事长黄董上香祈福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集团总裁何总上香祈福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新怡集团一众高管上香祈福

牛劲十足启新程,扬帆起航再出发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祝福!新怡集团还为每一位新怡家人送上开工红包,寓意平安红火,万事大吉!开工红包满载着暖暖的关爱情怀,也勉励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全新的风貌,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争迎开门红!

携手共进 再踏征程

启新篇、筑梦想、创未来。一年之际在于春,新的一年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年初十开工大吉带来旺气祝福,预祝新怡集团2021年诸事顺利,生意兴隆,蒸蒸日上!同时向全体客户、合作伙伴各界朋友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2021犇向未来 新怡集团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新怡集团全体高管新春开工日合影

莎莲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