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职场穿搭更适合初春穿?例格女装更有气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20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优质的穿搭会使你眼前一亮,对于职场女性来说,穿搭不仅展现一个人的气质,也能给人更好的精神面貌,职场中也能轻松获得信任。那么你的职场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见一下有哪些优质的职场穿搭吧!

例格-LEAGEL

西装永远都不会缺席职场,这件条纹西装干净利落,很好的展现职场女性的气场。腰带的设计更好的凹凸女性身材,金属纽扣更加有质感,整体气质干练,非常值得信赖,作为初春职场穿搭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春天到了,气温还是有点低的可以选择一件大衣,不仅保暖也更有型,这件黑色大衣,基础版型百搭舒适,翻领设计更加具有气质,金属纽扣更有质感和品质,能展现女性的气场,非常适合职场穿搭。

什么职场穿搭更适合初春穿?例格女装更有气质

例格女装源于意大利的设计工艺,以流畅、经典、柔和、简洁、大方、高贵、典雅为主要风格,并融合欧洲最流行元素和文化底蕴,加入东方的设计理念,专为25-40岁女性提供优雅时尚服饰,创造出新一代都市女性的独特、时尚、个性。例格女装内涵中蕴含激扬的设计风格,不断演变,尽显都市女性时尚、个性、高贵、典雅之魅力,创造出女性高贵的一面,让女人更自信。

例格以多元化的产品、多元化的价位、多元化的消费人群,时尚与国际同步,多款式辐射各年龄消费者,将年轻群体、成熟化市场一网打尽!坚持平价,引领时尚品牌进入大众消费时代。深得都市时尚女性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