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加盟女装 欢迎咨询底色女装实地考察投资!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19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没有哪个女生可以抵挡一件美衣的诱惑,女生天生就爱穿着漂亮,衣橱里即使满满的,还是会购买新的服装,新时代的女性们,开始追求优雅与精致的生活格调。从外表到内在是让现实和理想完美的交融。

底色

女装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女装加盟现已成为了当下创业者与投资者们的热门投资项目,底色女装加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众多品牌中,为什么要选择底色女装?

原创设计师品牌「底色」,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的设计师品牌,深圳市底色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生产企业。下设品牌开发部、生产基地、客户部、直营体系、财务部物控部、企划推广部、商品部等。公司架构简单,办事高效,团队经验丰富是一个有情怀的年轻企业,旗下拥有中国知名的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DINS「底色」。

在设计创作过程中「底色」一直着力追求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每一件底色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每一件成衣都在表达个人品味素养『底色』诞生于一个简单的想法:做一个不张扬却有力量的品牌。让客户去体会平和中庸外表下的细致用心,通过纯净的色调与最不加修饰的褶皱,及肌理和与众不同的面料,最终,化作(DINS底色)最淡雅的妆容,便是我们不变的风格。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